電腦玩雪球大作戰

雪球大作戰電腦版。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推薦一款好玩簡單有趣的可打發時間的小競技遊戲『雪球大作戰』,一推出就大獲好評,讓人百玩不膩阿~~~ 玩家們可以滾一個大雪球把對手打飛,或是選擇滾出很多個小雪球來攻擊敵方,看你要在近處把對方給撞飛,還是要陰險的躲在遠處瞄準,是一個很吃技術又公平的遊戲啊!!想好你的策略,就來戰場上跟我們一決高下吧(`∀´)Ψ

雪球大作戰電腦版

小編實際遊玩後,覺得非常好上手! 簡單來說就是要前進就是按下滑鼠左鍵滑動鼠標,鬆開滑鼠左鍵就是丟出雪球嚕!!! 唯獨廣告有點多這是有點小困擾~~~但也要想想這樣子一款免費的小遊戲要怎麼支撐下去,那就是靠廣告收益啦~~~如果真的覺得廣告很煩的話,可以考慮關一下網路啦,但是有些模式是需要開網路的>”<   雪球大作戰電腦版 雪球大作戰電腦版 ▲實際遊玩畫面!!!   雪球大作戰電腦版 ▲解鎖新的Skin,好可愛哦(〃´)   雪球大作戰電腦版 ▲破關進度!!!!  

【使用模擬器玩《雪球大作戰》的優勢】

  • 螢幕大
  • 可以邊玩邊做其他事情
  • 不用怕玩到一半被來電打擾

  【如何在PC 上玩《雪球大作戰》】

  1. 可在模擬器中從GOOGLE PLAY商店中直接下載。
  2. 還未下載模擬器可以點擊>>在此安裝
  3. 在【逍遙模擬器】中,安裝您下載的APK,沿著右側打開APK圖標或直接拖曳APK包安裝即可。
  4. 安裝完成後,您將在桌面應用列表中看到它。只需打開,第一次啟動開始下載遊戲資源。完成後,您將能夠在電腦中遊玩 !
  5. 有技術上相關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舉手發問唷~(≧◇≦)
  • ✮ ✮ 想要更順暢的遊戲,可以在安裝開啟後,開啟VT功能(還沒有啟動可以直接點擊連結教學^O^)
  • ✮ ✮有閃退問題,或著圖片卡卡,請嘗試切換渲染模式(連結教學^o^)
  • ✮ ✮第一次啟動時需要更長的時間。

有技術上相關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社團舉手發問唷~(*´▽`*) 官方網站官方社群粉絲團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