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玩明月之時

明月之時電腦版。《明月之時》 這是一款畫面超級華麗的神話世界手遊,目標斬妖除魔,縱橫三界,拉幫結派,拯救天下篬生

遊戲特色

  • 邂逅神話人物,展開夢幻般的劇情
  • 超高的遊戲自由度
  • 超級細緻的遊戲畫面,紋路材質清晰可見
  • 酷炫而不凌亂的招式畫面
  • 角色、坐騎、翅膀、兵器隨等級越高而越華麗
  • 多樣化的副本
  • 各種幫派林立,選擇你要跟隨的老大吧
  • 情侶系統!!!邀請好友一起參與你的人生大事吧

小編實際遊玩後,發現到這款遊戲不會膩,裡面特色系統很多都值得玩家們去一探究竟 e.g.天神系統、幫派系統、鑽石VIP系統、福利系統、商店系統、圖鑑系統、神氣系統、外觀系統、七十二變系統   玩家選擇角色的話目前有兩種都是拿劍的

  • 神將屬於近戰坦克

  • 天尊靈活輸出又高

▲超帥的坐騎(^ω^)

▲光看顏色就知道好威阿XD  

▲等你來挑戰~~~挑戰全伺服器第一名!!!  

▲遊戲打鬥畫面   小編實際遊玩後的感想是,發現到一點非常棒的地方就是當你自動解任務到不能解的時候他就會自動跑去掛機這點真的超棒的啦~~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遊玩唷!!!    

 

【使用模擬器玩《明月之時》的優勢】

這種可以一直自動掛的遊戲,當然是要用模擬器玩啦~~~可以電腦開著給他一直掛自動解任務~~~手機掛的話一定會太傷了!!!

 

【如何在PC 上玩《明月之時》

  1. 可在模擬器中從GOOGLE PLAY商店中直接下載。
  2. 還未下載模擬器可以點擊>>在此安裝
  3. 在【逍遙模擬器】中,安裝您下載的APK,沿著右側打開APK圖標或直接拖曳APK包安裝即可。
  4. 安裝完成後,您將在桌面應用列表中看到它。只需打開,第一次啟動開始下載遊戲資源。完成後,您將能夠在電腦中遊玩 !
  5. 有技術上相關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舉手發問唷~(≧◇≦)
  • ✮ ✮ 想要更順暢的遊戲,可以在安裝開啟後,開啟VT功能(還沒有啟動可以直接點擊連結教學^O^)
  • ✮ ✮有閃退問題,或著圖片卡卡,請嘗試切換渲染模式(連結教學^o^)
  • ✮ ✮第一次啟動時需要更長的時間。

有技術上相關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社團舉手發問唷~(*´▽`*) 官方網站官方社群粉絲團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