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腦上玩天堂M手遊

Cover天堂M(Lineage M)是將NCSoft於1998年開始服務的原作,PC在線遊戲《天堂》核心要素,轉移到手機平台的MMORPG革命史詩巨作。

無論是盟主號召攻城時的熱血團結感、玩家相互PK的緊張刺激感或團體組隊YY打寶的練功體驗,《天堂M》將帶您回味眾多經典回憶。 《天堂M》除了視覺效果的優化外更加入了革命性的專屬手遊操作介面,讓玩家能夠輕鬆的操控角色,自由自在地在《天堂M》的世界中展開新世代的冒險。

天堂M電腦

 

天堂M電腦版

騎士職業

 

天堂M電腦版

王族職業

天堂M電腦版

法師職業

天堂M電腦版

妖精職業

當然這款巨作手機是很難駕馭的,除了本身的電池續航問題無法暢遊這款遊戲外,也會有手機規格不符…等,因素導致無法正常執行遊戲,所以推薦在電腦上用逍遙安卓模擬器玩《天堂M》,且電腦安卓版的《天堂M》也可以使用遊戲中的交易所功能。

天堂M游戏截图

天堂M游戏截图

 

  1. 天堂M目前分為台版和韓版,韓版在韓國Play商店發佈,台版近期在港澳台的Play商店發佈,可以在Play商店App Store找到《天堂M》下載該遊戲,如果想直接下載APK到電腦並安裝到模擬器上面,建議在APKPure官網下載《天堂M》。
  2. 推薦玩家在電腦用逍遙安裝模擬器玩《天堂M》,如果你還沒有下載安裝,可以在這裡下載逍遙安卓模擬器
  3. 在逍遙安卓模擬器中,你可以在右側工具欄點擊APK安裝器,找到下載好的《天堂M》的APK包,進行安裝。
  4. 安裝完《天堂M》以後,在主畫面即可看到安裝好的遊戲,只需點擊進入遊戲程式,下載遊戲資源! 下載完以後,可以在電腦上面 玩《天堂M》了。

更多关于逍遥安卓模拟器的讯息请查看下方。

Play MapleStory M PC version


>> 查看 MEmu 101, 了解更多逍遙安卓模擬器的訊息 <<

官方網站: https://www.memuplay.com
官方推特: https://twitter.com/MicrovirtMEmu
臉書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memu.xyaz.tw/
用戶群組: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emu.xyaz.tw/